嗷,今早上做了个梦,虽然我也没有搞明白,但是似乎是个完整剧情。
我的学校开不下去了,所以我转校了。这所学校在乡下,其实看起来比我之前的学校更破。总有三个年级,共有三层,但是大家都特接矮像小学生。
我在学校里认识了6个孩子,但是过不久我就发现他们手里掌握着什么东西让一个大人特别害怕,甚至想要杀了那几个孩子来夺取,然后我也搅和了进去。那个东西我在梦里也不知道是什么,只看到它被一个花布包着。终于有一天那个人决定对我们下杀手。
那天没有上课,我们7个人在田地里狂奔。为了东西不被抢走就七个人轮换的拿着那个东西。但是那个人在我们跑到车站的时候抢了一辆公交车来碾我们(简直丧心病狂好吗?!!)然后我们就分头跑,最后就躲在田地当中挖的坑里躲过公交(为什么要开到田里还不放过!!)。但是这样也还是被发现了,最后小伙伴只剩下三个其中有我。我们拿着那个东西跑回学校看见了当地一个有名的流氓???他说我帮你们摆平他,反正得了绝症也是将死之人就最后做个好事吧
于是我们得救了。那俩个人在外面同归于尽了。
总觉得自己梦了个什么大片2333
总之好欠吐槽但是梦里只想着赶紧逃和害怕。。。加上我四点才睡着这个梦还一直梦到醒来九点多,简直心累跟没睡一样。。。。

 
评论(3)
热度(1)
© 二米/Powered by LOFTER